My heart.

“弱”与“弱”

CROSS:

对,我很弱,但请你记住。

不要嘲笑我的每一件东西,因为下一秒可能我就可以讽刺你的无知。

不要对我冷眼看待,因为下一秒可能受到冷眼的就是你。

不要戏弄贬低我的未来,因为下一秒的你可能永远没想到我是多么的强。

不要嘲笑每一个弱者,因为他们下一秒可能就是你所仰慕的强者。

对,你很弱,但你要记住。

每一个曾经的赞赏、成就,不要一直挂在现在的嘴边里。

每一个成功经历,是受到许多的失败、失落凝聚起来的结晶。

对,你需要的是鼓励,但不是被鼓励后就自大自满。

对,你需要的是帮助,但不是每一个帮助都是你所期盼的那个帮那个助,更多的是靠自己。

对,你觉得做什么都不行、没信心,但即使没有任何人鼓励你的时候你也要照着镜子对自己说次奥,你丫怎么可能不行,一看就是个天才。我能行!”

 

没有任何一个人生的战斗力像开了挂似的。

我一直坚信的就是等价兑换,相等的时间相等的作用相等的结果。

一样的时间,一样的爱好兴趣,别人比你做得好不是因为是你自己笨,而是人家的时间都用在这个上面,而不像你这样子整天都在做无用功。

对,好的环境能够更好的学习与提升,但坏的环境呢,那么你要更加的坚强起来。

写给自己,写给一些人。

评论
热度(7)
© Afon | Powered by LOFTER